•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项目获省“挑战杯”金奖!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我院2019级齐子钦等同学的《拉曼自变频窄脉宽黄光激光器研究》作品斩获金奖,该作品指导老师为朱海永老师。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3所高校、11077件作品、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遴选推荐1338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51所高校的273件作品入围主体赛省级决赛,全省最终产生金奖139项。温州大学共12支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勇夺8金。

我院朱海永老师指导的齐子钦同学团队表现优秀,斩获金奖,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取奖杯。

                               (右起第八为齐子钦同学)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