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之关心关爱教师座谈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关心关爱一线教师的教育教学问题,5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之关心关爱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出席座谈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针对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反馈,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制度优化、教学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郑信军部长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建议与意见,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借此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老师们排忧解难。此外,他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强化正向引领,涵养高尚师德,努力构建亲清师生关系和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助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