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书记会客厅NO.5|促膝长谈,助力学子发展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5月26日的下午14: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书记在“幸福充电站”开展了“书记会客厅”活动。李书记亲切的与各位同学交流,询问大家平时在大学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帮助同学们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在活动伊始,李书记先询问各位同学获得的奖学金情况,了解到一位同学因为体育较差无法获得奖学金。李书记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每周去操场跑个三四次,慢慢地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平时也可以在大学生活中找一项体育运动或艺术活动,这些技艺可以使大家终生受益。

李书记询问了同学们是否有考研意向,了解到同学们对于考研的想法后。李书记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大学学习是要靠自觉的,在高中的时候同学们有着明确的目标,有老师的监督和同学的陪伴,学习氛围会比较浓厚。而到了大学,因为时间上相对充裕,也没有人经常去督促,大学的学习就要看同学们的自觉态度。因为大学是成年人的教育模式,很多同学在大学会不适应相对宽松的教育模式而迷失了方向。所以在大学时期人们分化很严重,哪怕是相同的分数考进来的学生,在经历大学一年后,展现出的面貌完全不相同。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19F5F

李书记接着询问大家是否有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和困难,同学们就目前的现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困惑,李书记逐一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经过李书记的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方向有更加明确清晰。

本次“书记会客厅”,李书记在亲切的谈话中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大学的目标和方向,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和问题。助力同学们更好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使得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的更加美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