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心理手抄报风采展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我院在本月开展一“心理知识”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活动。我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以细腻的笔墨和独具创造力的色彩绘制了许多作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现在获奖同学名次与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

22集成电路1班杨卓融

二等奖

22电科2班蓝栀烨

21电信1班黄俊豪

19202

三等奖

22集成电路2班张俊伟

22电科2班曾译萱

22电科1班孙豪杰

优胜奖

22电科1班陈美静

20193

22电科2班郭瑜荧

23B3B

21电气1班李书珍

2607D

22电气(研)蔡康伟

1DBC2

22电气1班陈佳浩

1DD92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将有利于提高大家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锻炼动手能力及协作能力。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心理健康知识学习氛围,对我校师生进一步梳树立正确的健康价值观,构建活力、健康、文明、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意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