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学业领航工程座谈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帮扶学困生克服学习上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2023年5月3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在电气学院1A502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会议初始,主持人介绍了行政党支部自2018年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来,秉承三全育人,实施精准帮扶,累计帮助100多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为了使学生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行政党支部特地邀请了两位学习标兵,分别是20级罗进市和景佳杰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总结高效的学习方法。两位学生都提到学习之前要设立一个具体的目标,有了目标才会有前进的方向。

1A7D2

为了使同学们走出迷茫的学习困境,设立属于自己的学习目标,行政党支部的几位老师为学生们赠送了励志书籍。希望学生们能找到自己人生和学习的目标,顺利完成学业,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路。书籍赠送完毕,与会师生们进行了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交流,在场老师们解答了学生所提的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F241

最后,行政党支部书记曾蓓蕾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曾书记表示希望学生们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争取在后面的时间实现逆袭,最终完成学业,以更好的状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