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2008届信电班返校举行毕业十五周年同学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2023年5月27日,温州大学2008届信电班五十余位毕业生与教师欢聚一堂,在我院1A105教室举行毕业十五周年同学会。

会后,信电班在太一国际酒店举行晚宴,并邀请了吴桂初、吴平、李昌、赵升、朱秀微、陈淑洁六位老师参加。本次晚宴邀请了专业主持人,并且为各位校友准备了精美的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纪念品。晚宴期间,吴桂初等老师与各位毕业生亲切交流,重温校园生活,并热情邀请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二十载春秋,母校始终是各位校友温暖的港湾。温大人在哪里,温大就在哪里。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幸福美满。母校也期待与各位校友再次相聚!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