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喜报|来了!电气学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光荣榜!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六月鲜花竞芬芳,捷报频传喜气漾”。在学校的关怀支持以及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国内研究生考试和海外升学工作圆满完成,喜报频传。

今年我院升学及留学人数共67人,其中研究生升学3人,本科生升学61人,本科生出国出境3人。今年我院2023届参与考研人数125人,其中80 人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国家线,上线人数占报考人数的64%。最终升学录取64人,升学人数占报考人数的 50%,升学率25.40%。其中18人被国内双一流高校和国外知名院校录取,占总录取人数的28.13%。

132B4

112E5

12B61

近几年考研竞争愈发激烈,而对于2023届考研学子来说,考研之路格外艰难,不少同学在考前或者考试过程中感染新冠,但是仍然不曾放弃,坚持走进考场,实属不易!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育考研学风建设于立德树人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学子的考研热情,学院提出并实施考研五项计划:“考研点灯计划”、“考研照路计划”、“考研掌舵计划”、“考研护航计划”、“考研圆梦计划”,为广大考研学子点灯照路,助力“追梦者”圆梦上岸。

2F18A

“海压竹枝低复举,守得云开见日明”。真诚祝愿上述升学成功的优秀学子能够继续保持奋斗的热情、追逐的豪情与不变的心情,将高昂的斗志尽情挥洒在新的天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