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健调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健一行走访调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以及国资处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张健先后走访了浙江省光电功能器件与数字化检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电气数字化设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与陪同参观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237DF

座谈会上,院长汪鹏君围绕着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党的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展现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科创育人、考研就业、学科学位点建设、团队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现状、典型做法。院长汪鹏君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与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今后将继续围绕着核心目标与重点工作,凝练特色寻突破,强化优势创一流,创设学院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随后,教师代表就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轮流进行了发言,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校党委书记张健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报告以及教师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班子善于干事谋划、敢于担当作为、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赏。他表示,发展的道路上必然会遇到困难与挑战,全院上下要攻坚克难共奋斗,团结一致创辉煌,学校也会协同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对策、解决问题。此外,学院要紧扣核心目标,以优势特色学科为轴心,以领军人才为核心,以重大项目为纽带,加强专业平台、教学平台、科研平台建设;强化师资,吸引人才,增强人才培养能力;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的深度与广度进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六模范”教师,加快推进我校成为研究教学型大学的奋斗征程。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