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陈荣柱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陈荣柱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长汪鹏君主持,副院长朱翔鸥、副院长陈孝敬以及教师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院长汪鹏君首先对陈荣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重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与服务地方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取得的累累硕果进行了介绍。副院长朱翔鸥就我院与国网在人才培养、专家互聘、成果培育、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交流进行了报告。

陈荣柱书记对我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接着,他从公司概况、核心业务以及项目运行等角度介绍了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的项目布局。与会教师代表们依次发言,就双方现有的合作成果与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陈荣柱书记表示,与高校、研究院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密切合作无疑会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带来更充沛的活力,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也有利于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期待今后通过更多、更好、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双方搭建起技术交流、资源共享、人才互惠的产学研合作平台。院长汪鹏君总结发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推动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非常感谢国网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对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多领域加强交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创“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发展新局面。

17BBC

座谈会后,陈荣柱书记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亲切合影。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