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纪委组织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2023328日,我院纪委组织纪委成员及行政人员前往龙湾廉政警示基地开展“观廉洁基地,践廉洁之行”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在龙湾廉政警示基地,首先映入同志们眼帘的是被各种字体的“廉”字围绕的重要论述: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红色文字显眼夺目,作为展馆开篇内容,催人警醒。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便开启了第一篇章“全面从严治党”,同志们分别回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历史沿革和龙湾区纪委监委大事记以及部分法律法规条文,接着通过具有体感互动功能的答题系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督促大家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让同志们更加直观和震撼的则是第二篇章“警钟长鸣”。伴随着三声钟鸣,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违纪案例、违法犯罪案例、案件查办数据、腐败分子忏悔墙、落马人员忏悔视频及忏悔书,带领大家体会贪污腐败分子从挣扎到悔恨,终入万劫不复的心路历程。最后同志们认真参观第三篇章“清廉龙湾”和“不忘初心”四大篇章,全面了解清廉文化在龙湾的传承与发展。

IMG_256

IMG_256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