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观廉政基地,践廉洁之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行政教师队伍防腐防变意识,做好我院行政教师队伍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3月28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温州龙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书记讲党课、参观廉洁事迹、颁发三月先进党员荣誉三个环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蓓蕾为大家在廉洁教育基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为大家充分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高校推进精神学习以及党章专题学习。不仅使大家增加了对清廉高校推进精神的掌握,更提升了大家对党章新内容的进一步了解。



随后,由廉洁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馆内具体内容,从一个“廉”字开始,到一段视频结束。行政教工党支部成员从一个个事例、一段段悔恨书中看到了贪污腐败对社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的信念。更从一个个能坚守底线的历史名人中汲取到榜样的力量,树立向先辈学习的决心。

104CD

1D782

学习结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为行政教工党支部三月份先进党员进行颁奖,金海艳同志荣获月度活动之星、陈海彤同志荣获月度服务之星、余明新同志荣获月度学习之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每月会评选出三位先进党员进行表扬。此举不仅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有利于党支部的内部团结,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