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传青春能量 ,树榜样示范——我院开展“学习标兵走近你” 系列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帮助2022级学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提前规划大学生涯,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在三月下旬举办了“学习标兵走近你”系列宣讲活动。分享会邀请到2021-2022学年校级学习标兵,分别为2022级电气、电科、集电专业的新生进行分享。他们是20电科1的景佳杰同学、20电科2的刘镇豪同学和20电信2的罗进市同学。

3月27号下午,1B402教室里,景佳杰同学向2022级电气专业的新生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他认为身为大学生不要惧怕失败,要去探索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要一直坚持,在汗水与责任中继续前行;要积极的去参加活动或者学科竞赛,不要因为畏惧而退缩,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BC34

3月27号晚上,1A206教室里,刘镇豪同学向电科专业的2022级新生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刘镇豪学长强调,不要对于学习有松懈,大学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同时要有自己的学习规划,不断地提高自我;对于学科竞赛要积极主动参与,知识是从实践中习得的;可以请教学长或老师,少走弯路。

1A3AC

3月27号晚上,1B402教室里,罗进市同学向集电专业同学进行分享。他从自身的经历和素质拓展等方面展开,指出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经历,对生活要有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不为自己错过的事而后悔;“赤子如初”,保留自身本心,不要被其他事务所干扰。

CB55

三位学习标兵都认真、细致地为2022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三位优秀学长带来的分享也为新生们带来启发,明确自我,在大学生活中展示和锻炼自己,实现一番作为。

2276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