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罗山讲堂】2022年10月24日赵文生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

时间:2022年10月24日下午14:30

地点:1号教学楼A502

题目:后摩尔时代新型互连技术研究

报告简介:摩尔定律在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驱动着芯片产业快速发展,随着半导体工艺逼近材料物理极限,摩尔定律演进速度趋缓,当前半导体产业沿着延续摩尔和超越摩尔两条路径发展。与晶体管不同,互连线的性能和可靠性随制程缩进不断恶化,已直接影响集成电路发展。本次报告围绕后摩尔时代不同发展路径展开,分别介绍碳基片上互连与三维集成互连方面的研究进展,为后摩尔时代集成电路的发展提供技术参考。

报告人简介:赵文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获得者。长期从事三维集成、多场仿真、微波传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出版专著3部,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含IEEE论文5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现为IEEE和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担任Microelectronics Journal、IEEE Access等期刊副主编。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