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莅临我院传达学习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莅临我院传达学习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郑信军部长主要从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报告、会议主要精神三大方面进行传达,特别指出会议精神中“1个鲜明主题、9大历史性成就、8条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具体目标、10个着力主要任务、3个党建要求”,并对会议中的“温州元素”进行学习,包括支持温州提升“全省第三极”功能、支持温州区域性人才高地建设、全力擦亮温州改革发展“金字招牌”。最后郑信军部长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接着,学院副院长陈孝敬、朱海永、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包括本科课程平时成绩评定与管理办法等文件解读、教务处本学期十大重点工作、硕士学位授予细则等文件解读、尚未返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学生挑战杯大赛申报情况等方面。

会议最后,李方强书记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并强调学院教师要进一步鼓励新生树立考研志向,对在校研究生也要多给予鼓励和正确引导。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