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6月25日,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支部学习会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615日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理论学习资料,从《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框架结构、重点内容和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进行了学习。

紧接着,由支部党员潘龙飞讲党课。潘龙飞同志是学校党史学习“8090”宣讲员,曾获学校微党课大赛一等奖,这次他带来的微课主题是《灯火里的中国》。“2021年春晚,当我看第一次听到《灯火里的中国》这首温暖而动人的歌曲,脑袋里便一次一次循环播放着,时不时浮现小时候的记忆。依稀记得,那时候会经常停电,很多时候都要点着煤油灯、打着手电筒做作业,现在条件慢慢的变好了很多”,他从《灯火里的中国》这首歌曲出发联想到国家实现14亿人“全民用电”的伟大奇迹,再到全民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中国人民坚强不屈,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伟大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讨论了支部党员对接学习困难学生的工作进展和“7·1”建党节当天支部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计划安排。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