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学习强国:校园直通车丨行走式教育 沉浸式体验 温州大学这样的廉洁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量:

”行走式教育,沉浸式体验,这样的党风廉政教育真是走实又走心,一下子把我们原本以为生硬的教育‘活’了起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廉洁教育,筑牢党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8日上午,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龙湾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展厅中,全体人员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先后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清廉龙湾”“不忘初心”四大版块。



“经历一次警示教育,就有一次心灵触动,看到他们认罪悔过时的痛苦与自责,深受触动。”在观看了典型案例微电影后,大家深刻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学院党委鼓励党员‘走出去’,深入探访廉政教育基地,让师生党员在行走式教育,沉浸式体验中寻找清廉足迹,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做到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894663709614837050&item_id=16894663709614837050&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