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掌上温州:温大研究生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

“人生的道路虽然很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4月22日,温州大学茵茵草地上响起朗朗读书声……为迎接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鼓励支部成员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争当先锋。

“《活着》一书中通过讲述富贵的人生故事,向我们展示了在面对人生困难时如何在生与死之间做出选择,让人们意识到生命的可贵和珍惜每一天的重要性.....”二十余名研究生党员围坐校园草坪,进行读书分享,共享读书快乐。“《共产党宣言》是科学共产主义的第一个纲领性文件,它完整、系统、严密的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主要思想和世界观。”支部书记蒋子昂分享了近期阅读的中国红色经典第一书—《共产党宣言》,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增砖添瓦。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深知阅读对于个人的成长和社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次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更加感受到文字的力量。”“我觉得无论是纸质书籍还是电子书,阅读都可以让我们沉浸其中,忘却烦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品读经典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让阅读成为享受,让书香浸润生命。

相关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54668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