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十三届 “物华教学基金”及“聚创奖学金”各奖项评选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师生形成爱教好学和尊师爱生的优良风气,根据《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物华教学基金”奖励实施办法》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聚创奖学金”评定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本年度实际,学院决定开展评选第二十三届“物华教学基金”及第一届“聚创奖学金”各奖项评选活动,具体通知事宜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9年12月份。

二、评选程序

1、学院成立由学院分管领导、各专业、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各奖项的申报、答辩、初评、报批、公示等评审工作。

2、个人或团队申请。符合各奖项评选条件的个人或团体如实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提供支撑材料。申报地点:纸质材料交学院1A519学生科。电子稿发3370741@qq.com,截止时间12月10日

3、学院初评。评审委员会根据各奖项的报名情况开展资格审核、公开答辩、形成初评名单。其中“聚创奖学金”初评结果即终审结果,“物华教学基金”各奖项的初评结果提交理事会终审。

4、公示。各奖项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5、表彰。12月下旬,召开颁奖大会,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三、补充说明

1、物华春蕾奖评选出本科生9人,其中大二年级3人,大三年级3人,大四年级3人。

2、物华众志奖评选出三个集体,原则上只在本科生范围内评选,大一年级1个,大二年级1个,大三年级1个。

3、聚创升学奖本学期暂不评选。

4、报名表见附件内页。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5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