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正文

我院“聚创奖学金-聚创升学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量:

2020620日下午13:0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聚创奖学金-聚创升学奖”颁奖仪式在我校育英图书馆2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和颁奖仪式。此次颁奖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获得此次聚创升学奖的同学共有58人,这58位获奖者均为今年学院考上硕士研究生,即将升学深造的学子。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学子们逐一上台,领取着属于他们的荣誉,由聚创奖学金资助者——聚创公司董事长、学院资深教授吴桂初老师对获奖同学一一进行颁奖。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用拼搏和坚守在数百万的考研大军中胜出,拿到了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考研复习的艰难、疫情之下的挑战都阻挡不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改变命运的坚持。毕业是本科学习阶段的结束,也是新的人生征程的启航,而“聚创升学奖”与毕业典礼同步举行,一方面是为了表彰先进,另一方面也是勉励即将深造的各位学子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据悉,“聚创奖学金”为我院校友企业“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奖励我院在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升学、公益服务等方面有卓越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学生个人和学生团队,以激发全院学生科研创新、升学、公益服务的热情的专项奖学基金。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争取更多的基金和奖学金鼓励学子、表扬先进,满足不同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