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校运会】跃出风采,赛出精彩

——记数电学院郭熔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八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2018年10月26日,温州大学第41届校运会于北校操场如期举行。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勇创佳绩,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郭熔同学在女子组三级跳远项目中荣获第八名的佳绩,为数电学院再增添一笔荣誉。

在准备阶段,运动员们一个个满怀信心,郭熔更是眼神坚定。比赛伊始,郭熔专业的助跑方式,一跳、二跳,第三跳时用力扬起双臂,起跳后,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弧线,随后她迅速沉身,收脚,落坑。一气呵成的动作,郭熔已经告诉所有人,今天的荣誉是属于她的。最终,郭熔凭借着娴熟的三级跳技巧和努力拼搏的精神荣获女子三级跳远第八名。

在众多运动员中,郭熔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她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努力拼搏的郭熔的是所有数电学子学习的榜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