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量:

  2019年7月6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南校区1号楼A座502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老师、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廖晓安老师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实践队队长、队员代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曾老师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平台,也是同学们走进社会、锻炼能力以及增长才干的一钟途径。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锻炼机会,努力提高自身实践素质。同时,也要紧绷安全意识,注意交通、饮食等各方面安全。随后,“守护”实践队指导教师岳通通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他以”让青春在实践奋斗中绽放“为主题,与实践队各成员聊了三点希望:新时代新青年要”脚上多踩点土、腿上多沾点泥“,要”多吃点苦、加点肥“,要”照顾好自己、更要照顾好伙伴“。同时,岳老师也希望新时代的温大学子”多读书、多走路“,在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童馨”实践队队长张佳其也代表全体实践队队长发了言,她铿锵有力的发言极佳地展现出了我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践队的自信风采,也坚定了我们“服务当地,回馈社会“的决心。紧接着,在“绿芽”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李启承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实践队成员庄严宣誓。最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老师为”童馨“、”绿芽“、”惜阳“、”守护“四支实践队授旗,并宣布出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