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公开学术报告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公开学术报告在会议室1A502顺利完成。本次公开学术报告主要针对2018级硕士研究生,旨在增强学生个人学术表达能力、拓宽学术视野、提高沟通能力。

 


    下午1330报告准时开始,本次学术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位学生按顺序依次进行自己的学术成果汇报,主要有新能源、低压电器,电力电子、控制算法、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整个会议室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公开学术报告不仅集中展示了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三年的研究成果,同时也给研一研二的学生提供了做科研的经验与方法。三年的时光一晃而过,研究生们应充分利用每一天,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与科研意识,创造属于自己更美好的明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