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第102期科创日】微纳结构的制备及其在电子器件的应用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

2019年5月9日晚18点30分,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社团部在南校5a101教室,举办了以“微纳结构的制备及其在光电子器件中的应用”为主题的第102期科创日活动,邀请到方朝龙老师做本次科创日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方朝龙老师简单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指出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呼吁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他的科研课题。随后,方朝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微纳结构的本质,解读其制备原理和在光电子器件中的应用。在座同学纷纷被这深奥的科学原理所吸引,对科研课题有了浓厚的兴趣。方老师通过褶皱结构减反膜以及界面反射等等例子进行详细的说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深的知识。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中掌握了微纳结构的要点,认真地做好笔记,并在课堂中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由此可见,此次科创日的主题十分受欢迎。最后,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讲座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别开生面的科创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微纳结构有了一定的了解,增长了见识,也对科创活动有了更大地热情,相信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满载而归。期待在下一次的科创日活动中,同学们能学到更有趣的知识,感受更深奥的科学原理。


1867F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