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电路原理》金课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

2019年5月9日至10日,《电路原理》金课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电子电气系承办,学堂在线协办。来自全国高校和温州大学的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9日上午8:10 - 9:50,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葛玉敏老师在岩松堂叶适厅给18电气2班的学生上示范课,30多位教师旁听了示范课。葛老师讲课风趣幽默,PPT上不时出现的表情包牢牢抓住了学生的注意力,得到了上课和学生和旁听教师的一致好评。随后,葛老师做了题为“向着‘金课’的目标前进—‘共鸣式智慧型’教学设计”的讲座,分享了自己在进行课程教学设计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

9日下午,江苏大学李长杰教授做了题为“江苏大学电路原理课程建设和课堂教改实践”的报告,介绍了江苏大学“电路原理“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的不同历史阶段和现状以及未来规划。河北工业大学杨文荣教授做了题为”基于雨课堂的电路课程混合式教学实践“的报告,介绍了雨课堂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10日上午,李长杰老师在岩松堂叶适厅为18电气1班上示范课。

这次研讨会主讲人都是“电路原理“课程的一线教师,讲座内容贴近实际,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为促进我院教师进行教学设计、课程改革、课程建设的能力做出了切实努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