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本硕新生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量:

201994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2019级本、硕新生当日晚上6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院长汪鹏君、副院长朱翔鸥陈孝敬,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在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陪同下为19级新生送去了亲切的慰问。

各位老师走进新生寝室,亲切询问了各位同学入校后的感受以及对温大的印象,与新生交谈籍贯、家乡,向大家介绍温州风土人情。同时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对部分问题老师们做了详细解答,并现场办公为研究生提出的门禁问题与学区领导沟通解决。在专业学习上,领导们给予了良好的建议,也叮嘱各位新生把学习摆在首位,学好专业课,提升专业技能与此同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突破口,增长本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事业中去。最后老师们也再次叮嘱新生同学们要做好防诈骗、防盗窃、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 

本次慰问加快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的步伐亲切的交谈拉近了师生之间距离,新生无不感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强大了决心,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刻苦学习、练就本领,无愧于自己的青春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