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的大学、我的专业”宣讲会(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2019年11月30日下午2点30,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宣讲活动在南校机电学院6B309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张正江老师、蒋成玺老师、杨光辉校友及19级电气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张正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基本概况及特色。张老师从温州大学电气专业的发展历程出发,介绍了本专业的学科背景、产业背景、培养目标及科研平台对地方产业的支撑。同时,电气专业师生取得的科创成果、电气专业取得的建设成果等也是介绍的一大亮点。

其次,原我院14电气班级、现浙江大学博士在读的杨光辉校友分享了他在温州大学电气专业的学习生活和考研经历,用自身经历为新生们讲解了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和积极参加学术科研的重要性。

最后,蒋成玺老师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着重讲解了电力系统的特点、发展及其对人才的需求。

本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全面了解就读专业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的热爱和对学习的积极性。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新生们对自己的未来会更有把握,温州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