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有创意、有深意、有幸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心理沙龙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2019年12月5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幸福充电站”揭牌仪式及第一期心理沙龙在南校区1A525辅导站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温州大学党委学工办副部长吕乐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温州大学心理咨询师张海音副教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朱海永老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15:00,幸福沙龙正式开始,曾蓓蕾书记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站建设情况,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之后,吕乐老师为沙龙致辞,表达了对幸福充电站的美好期望。接着,吕乐老师和曾蓓蕾老师共同为幸福充电站进行揭牌,幸福充电站正式成立。

揭牌过后,校心理健康中心张海音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以《学习幸福,提升幸福力》为主题的幸福沙龙活动。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交流,在快乐的气氛中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幸福充电站”这个创意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结合学院特色为学院心理辅导站取的名称,而揭牌仪式选择在12月5日举行,寓意“要爱我”,辅导站房间号选在525,则是借用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寓意“我爱我”,很有深意。

据了解,幸福充电站将在周一至周五全天开放,供学院师生学习心理知识、为幸福充电,同时这里也将成为学院师生谈心交流的舒适空间,开展心理活动的主要阵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