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

12月31日,我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大会于1A50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学工办主任廖晓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曾蓓蕾书记首先对对第一届研究生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她指出,研究生会是院党委领导下的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的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研究生会的成立对于我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随后大会宣读第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名单,由全体研究生对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进行投票选举,最后选举产生了任胡桂廷等9名同学担任第一届研会干部,组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研会下设主席团、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胡桂廷担任研会主席,张海跟担任副主席, 郑银燕担任办公室主任,武钱炼、冷玉祥担任办公室副主任,王园春担任学术部部长,王京京担任学术部副部长,吴悔担任文体部部长,何振兴担任文体部副部长。会后廖晓安老师主持召开了首届研究生会干部座谈会。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