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点亮考研的灯,照亮考研的路---我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氛围,助力学生规划考研之路,我院近期针对17级学生开展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教室入驻仪式,会议由学生科老师岳通通主持。




   动员大会伊始,首先将我院近几年考研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分析、学校考研奖励政策,重点讲解了我院出台的相关考研政策:考研五大计划--“考研点灯计划、考研照路计划、考研掌舵计划、考研护航计划、考研圆梦计划”。让学生了解目前的考研动向与状态,会议中针对广大学生提出的考研流程、考研时间分配、院校选择、如何精准选对专业等问题进行讲解,让学生能“主动提出考研相关问题”,同时也针对部分“迷茫”的同学给予“锦囊”,多问问“已经考上的师姐”,找找“正在考研的师兄”。


   会议最后,岳老师又给予考研学子考研“大礼包”,通过抽奖的形式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对学风的重视、对考研的鼓励,让学生在欢乐轻松地氛围中“快乐的学习”,最后针对申请考研教室的同学进行座位分配,让考研学生有“一席之地”可以“开心的有位置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