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慰问退休教师,送去新年祝福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新年来临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鹏君院长、李方强书记携办公室主任薛漫芝、工会主席宋元平兵分两路驱车接送离退休老教师,邀请他们共进午餐。

 老同志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教师们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席间,汪鹏君院长向离退休老教师们通报了新成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欢迎他们常回学院看看。李方强书记在向老教师们送上美好祝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言献策。餐后,李方强书记给老教师们送上暖心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

 本次慰问活动为老教师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加强了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吸取了有益于学院发展的宝贵建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