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春联欢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2020年1月12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年联欢会,全体教工欢聚一堂,互致新春快乐。

首先,院长汪鹏君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并肯定了2019年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指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要点。他指出,2020年,学院将作为校博士点建设重点学院接受一系列考验,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新的一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佳绩,一同为学院的博士点专业建设继续奋斗。

随后,由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讲话,他首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并感谢过去一年学院老师所作出的努力。李书记讲到学院是一个家,发展靠大家,希望这个大家庭能够在工作上、生活上给大家带来温暖,能成为大家工作生活奋斗的港湾。

联欢会在阵阵掌声和笑声中进行,学院老师们有的一展歌喉,倾情献唱,有的蹦蹦跳跳,在游戏中解冻了久违的童心。

寒假在欢笑中到来了,姹紫嫣红的春天正在走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