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乘风破浪,无畏前行——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2020年9月26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音乐厅圆满举行。参与此次典礼的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

下午13:30,新生们陆续到达音乐厅,天降小雨却挡不住音乐厅人群的热情与欣喜。下午14:00整,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电气电子学院宣传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带领全新生起立,奏唱国歌。新生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伴着国歌唱出自己的爱国之情。李方强书记向20级新生逐一介绍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新生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崇高的敬意。


随后,汪鹏君院长致辞新生。汪院长热切的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告诫新生在大学热爱自己的专业,鼓励新生们立志考研,奋发图强,在自己的领域有所作为。

紧接着,颁发2020级新生班主任聘书,各位班主任依次上台领取聘书。董长昆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董长昆教授的用我院已毕业学生的事例,鼓励新生们勤学奋进、敢为人先,言语之中无不饱含着对新生的殷殷期盼。


随后,由老生代表发言,这一次学院特别安排由18级研究生范毅同学作为老师代表上台发言,有了研究生学长的求学经历,更能感召和鼓舞各位新生。新生代表是20级电气1班的李欣燦,她结合自己高考经历,在新起点树立了新方向。典礼最后,李方强书记号召全体学生起立,佩戴温州大学校徽,把典礼推向高潮。

典礼结束,进行“开学第一课”和学籍等日常管理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给新生上“开学第一课”。李书记欢迎大家来到温州,更欢迎大家到温州大学求学。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温州的风土人情和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并告诉大家在大学学会“求助”和“助人”,鼓励各位新生执着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紧接着分管实验室的宋元平老师、教学科孙双老师、学工办的廖晓安老师、岳通通老师依次结合自己分块的工作,做了讲解和说明。

好的开始,将是成功的一半!新生开学典礼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与理解,典礼的圆满召开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愿2020级新生在新的起点乘风破浪、无畏前行,也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