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电子学院迎新专刊②:时光邮箱,寄给未来的自己!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每一段路都是一个生命的旅程,四年后的你们究竟是什么样子,未来的你是否还会记得当初立下的目标!今年迎新,电气电子学院为新生特别制作了一个“时光邮箱”,还准备了温大手绘明信片。希望学子们在开学之初,把对自己四年的期望和寄语,写在温大手绘明信片上,待到四年后再启封,还给他们!时光邮筒,也是寓意深刻!


希望电电学院各位小萌新,尽快熟悉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早日确定奋斗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在四年后再次打开“时光邮箱”,大家都能够满怀微笑、饱含深情的对自己说“谢谢这四年,我来过,我无悔!”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