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温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慰问专家人才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在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马晓文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慰问高层次人才、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戴瑜兴教授。胡永峰副部长一行带来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共同署名的“致全市专家人才的中秋节慰问信”,并给戴瑜兴教授送上中秋月饼,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温州市专家人才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我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薛伟、党校办主任蔡联群、人事处副处长陈文远,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参加了慰问活动。

胡永锋副部长首先对我校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戴瑜兴教授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及获奖表示祝贺,并对以戴瑜兴教授为代表的专家人才为温州大学以及温州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胡永锋表示,人才是发展的根基、强市之本、创新之源,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专家人才为温州高质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衷心希望专家人才融入温州,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

谢树华书记向胡永峰副部长介绍了温州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以及温州大学的发展和人才优势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谢树华书记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对温州大学和温州大学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市委人才办继续大力支持温州大学的人才工作,对温州大学的人才能“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