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电子学院迎新专刊④:情系新生,校、院领导分批下寝室看望慰问“小萌新”!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9月25日既是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也是我院20电科1班刘笑鸣同学的生日。下午4点左右,赵敏校长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的陪同下,来到刘笑鸣同学的寝室,点亮蜡烛,同唱生日歌,为他送去生日祝福。赵敏校长祝福笑鸣同学生日快乐,他说“在生日当天踏进大学的校门,意味深刻,也值得好好纪念”,他亲切的叮嘱笑鸣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同时,叮嘱同寝室的同学要相互帮助,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


9月25日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副院长陈孝敬、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以及院长助理朱海永这5位院领导携全体20级本科、研究生班班主任,以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们开展分组、分批走访新生寝室。


在研一新生公寓,汪院长先是询问了新生们的家乡与原有的本科院校,然后又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和导师情况,并提议大家要和导师多沟通,主动参与学术活动,进行学术研究,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与发展机会。此外,汪院长也告诫新生们要重视基础,努力提高学术水平,为将来的考博,做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进入大一新生的公寓,老师便向同学们亲切的问候:“大家对宿舍条件还满意吗?”“温大的饭菜吃着还习惯吗?”新生们也热情回应。此外,老师也叮嘱新生们不可荒废学习,要在大学里找准目标,努力拼搏。一谈一笑间,师生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2020级本、研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积极交流,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确立前进方向,执着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