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30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南校区1号楼B40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强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了2020年秋季新学期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从学校当前取得的成绩、办学定位、办学资源、社会声誉、教工幸福指数、“十三五”成绩总结、“十四五”发展规划、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等多个方面进行归纳总结,将校领导的讲话内容全面梳理与传达。并对国庆假期全体师生做好疫情防工作控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接着,院长汪鹏君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分别从学院发展基础、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一一分析,鼓舞士气,树立目标。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中秋和国庆的双节祝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