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浓情中秋,欢度佳节——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量:


930日,正值国庆与中秋的前夕,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副书记曾蓓蕾、20级研究生班主任张正江、学工办主任廖晓安、辅导员潘龙飞一起与学院20级研究生新生度过一场充满欢声笑语又意义非凡的晚会。

1830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致词。李书记在致辞中讲到“20年前,也正是他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开始。研究生学习的三年对人生的迎新意义重大”,他希望研究生新生可以扎根科研,发挥工匠精神。同时,他还传授了研究生应该如何学习生活,如何和导师相处的技巧,并祝贺大家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晚会一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迎新篇”“中秋篇”“国庆篇”。晚会的节目有新老生、老师共同参加演出,每个篇章都穿插着互动游戏,老师现场抽奖,观众有奖竞答等活动。

晚会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抽奖环节的激动人心,游戏环节的古灵精怪。潘龙飞老师的吉他弹唱《海阔天空》、张正江老师的独唱《精忠报国》,都使现场爆发出如雷的掌声。晚会特邀嘉宾姜宸若小朋友带来的一曲《明月几时有》,带领现场观众走进美轮美奂的诗意境界!二胡独奏、街舞、跆拳道等精彩的表演也得到大家的喜爱和热烈掌声!


晚会的最后,现场全体师生,挥动着五星红旗,感受着祖国的强盛,满怀幸福与感恩,梦想与奋斗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