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解读及日程安排线上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为及时传达1月8日校团委召开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参与大赛的热情,更好的为师生答疑解惑,110日晚18:30,我院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解读及日程安排”线上会议。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及预参赛项目的学生和部分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科创工作的辅导员潘龙飞主持。

首先,潘龙飞老师传达了1月8日校团委组织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国赛和省赛的预通知,向参会老师和同学详细说明了大赛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参赛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由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作总结讲话。曾书记指出,我院是工科类学院,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各项赛事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我院朱海永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特别一等奖,学校获得“优胜杯”,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希望大家要注意3月校赛、4月报材料、5月上旬省赛、5月下旬国赛申报、10月国赛等重要时间节点,趁寒假的时间,抓紧时间打磨文本和项目,各位同学能够及时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最后,围绕比赛等相关问题,回答了相关老师和同学的提问。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的传达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有关注意事项,为我院项目的打磨和后续的比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