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成为中国智能量测产业联盟低压计量成套设备及元件技术工作组正式成员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近日,温州大学乐清工业研究院签约加入中国智能量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纳入低压计量成套设备及元件技术工作组。温州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成为三家仅有的高校正式成员单位。

中国智能量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的指导下,由企业、大学、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等独立法人单位组成的技术创新、技术推广合作组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国网计量中心为联盟秘书长单位。联盟围绕智能传感、智能仪表、信息采集、量值溯源等智能量测产业关键技术和产品,开展联合攻关、标准制定、技术交流、和产品推广等活动,以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解决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难题,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等为宗旨,协同合作推动我国智能量测产业技术升级。

作为智能量测产业联盟低压计量成套设备及元件技术工作组的成员,温州大学将协同其他成员单位共同参与低压计量成套设备及元件技术相关科研项目的研究、系统设计的研发及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联盟标准的制修订,并积极开展项目、标准的国际合作和交流,发挥温州大学高校作用,支撑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落地实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