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和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南校区1A51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和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曙光莅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是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会议伊始,李方强书记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意识形态整体情况做了总体汇报。接着,学院所有班子成员针对党风廉政建设联系分管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以及意识形态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阶段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李方强书记首先针对2020年班子民主生活会通过师生座谈会以及线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对照个人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蔡曙光副校长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的三个主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蔡校长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合并召开方式很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分析查找问题准确,根源分析深刻,达到会议预期效果。希望每个班子成员接下来进一步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管理,严明组织纪律,加强团结协作。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