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纪委委员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我院纪委召开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会暨纪委委员学习会,学院纪委书记曾蓓蕾主持会议。

部署会上,曾蓓蕾书记就2020年11月-12月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对我院进行的校内巡察结果进行逐条分析,针对反馈意见与全体委员讨论整改措施,同时研究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曾书记表示,2021年我院纪委工作要在学校纪委的指导下,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后,学院纪委为每位纪委委员发放《新时代党的作风与纪律建设》、《廉政微阅读》等书籍,开展廉政知识学习会。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