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大话”物联网时代 》讲座--中海科技智能化高级专家尤中海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42日下午两点,中海科技智能化高级专家尤中海应我院邀请在南校区1A502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话”物联网时代 》的讲座,我院近40名师生参加了讲座活动。

尤中海,开放智联联盟(OLA联盟)智能化专家、WLAN应用发展联盟(WAA联盟)智能化专家,开放原子大学特约研究员;先后创建和参与 70 余套 2B2C 端软件系统,于 08 年开始研究智慧家居和智慧楼宇应用落地,拥有丰富的物联网产品研发及落地经验。

尤中海专家从5GAIIoT 时代的思维和认知模式出发,为大家分享了新物联网架构下的创新思考,最后针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