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校企三方党支部共建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4月10日,我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与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电信温州鹿城分局党支部前往洞头开展三方党支部共建活动。

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首先会同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洞头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组建于1960年6月,是基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面旗帜,得到了中央和省市领导的赞扬。女子连官兵巾帼风采尤存,“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薪火相传,在防汛抗台、森林灭火、疫情执勤等应急驰援方面大有作为。纪念馆内的大量实物和图片资料,全方位地反映了女子连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质内容,生动地再现了女子连创建过程、时代背景和光辉历程。

在参观活动之后,洞头区中共党史和海霞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洞头海霞宣讲团陈海鸥老师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建教育课,细数洞头解放前后的历史过往,通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全体党员重温革命的烽火岁月,缅怀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的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洞头的革命精神,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