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省第17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2021515日,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的参赛作品“小功率二极管反向恢复参数双标准测试仪的研制”(指导老师:韦文生、何明昌)获得浙江省一等奖用于AI教育的智能机器人系统(指导老师:吴平、朱志亮、刘峰)、“参数可调被动Q开关及在拉曼激光器中应用”(指导老师:朱海永、李志红、段延敏)获得浙江省二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承办高校所在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学院对“挑战杯”系列赛事高度重视,早在去年10月份就启动了温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项目的孵化,今年1月份,学院继续推进和积极动员开展院级竞赛的准备。本学院各项目团队在寒假期间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准备,经过今年35日的院级选拔和321日的校级选拔,学院共有三支队伍取得了进入浙江省决赛的资格。在浙江省决赛到来之前,学院为各参赛队伍保驾护航,学院领导多次在答辩预演现场为参赛队伍进行辅导。在515日的浙江省决赛中,院领导心系各参赛队,尽所能提供各队伍所需,最终取得佳绩。

这是我院师生同心协力,重视创新人才培养取得的又一成果。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