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幸福,做一名智慧的大学生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5月12日晚上,我院在幸福幸福工坊团辅室举办了“学习幸福,做一名智慧的大学生”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温州大学副教授,首席心理咨询师,幸福力导师张海音主讲,全体心理委员以及部分主动报名参与的学生参与了活动。

    张教授由一个问题:“你幸福吗?幸福是什么拉开了讲座的帷幕,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以及独有的个人魅力,将“幸福哲学”和积极心理学的内涵娓娓道来,讲座中她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对于改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等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具有很好的知道意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