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一行看望暑期社会实践队学子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

    夏日炎炎,关怀暖暖!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和绿芽实践队指导老师潘龙飞、学工办辅导员丁佳洁老师一行,前往温州新桥街道金蟾社区看我院绿芽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下午3:30分,曾书记一行来到新桥街道金蟾社区,此时实践队队员们正带领社区的小朋友的开展“绿色循环,废物利用”主题实践活动。在实践队成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开始各自的手工操作,他们利用各种被丢弃的箱子、盒子、纸板,加上彩纸、固体胶、剪刀等手工制作工具制作漂亮的收纳柜。他们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在纸板上画了各种的图案,将原本单调的纸板装饰得十分精美。绿芽实践队的成员们也充满热情,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帮助,有的队友给小朋友们提供想法,有的队员为小朋友们提供操作上的指点。在小朋友们制作完成后,主持人进行成果展示环节,由优秀的作品制作者上台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以及对于今天废品回收制作的感想。

    活动结束后,曾书记和全体成员进行简单的座谈,首先,实践队成员一一作自我介绍,并向与会老师讲述了自己暑期实践过程中的感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曾书记聆听了各位成员的发言,肯定了大家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希望广大能够通过社会实践,可以更好地了解国情、了解社会,与此同时,相互帮助,提升团队凝聚力,圆满完成任务,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最后,曾书记和指导老师潘老师还一起为实践队成员赠送了慰问品,希望大家在暑期实践期间,元气满满,收获多多。

    据悉,为积极响应学校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学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织了5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其中绿芽暑期社会实践队和橄榄枝暑期社会实践队作为线下队伍留校开展活动,其余3支队伍和“返家乡”个人实践队伍将回到各自家乡,灵活多样的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