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爱情的秘密——“书记会客厅”第二期与女生谈谈爱情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

 

10月28日晚六点整,学院幸福充电站迎来了“书记会客厅”第二期活动,本期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作为嘉宾,20多位女同学报名参加,活动由学院妇联承办。

本期活动开展前进行了调研,收集同学们关心的话题,最后确定关于女大学生心理健康与个人成长方面开展。因此还特邀温州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余如英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如约前来的同学们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热身活动后,围绕“关于爱情的困惑”、“寻找另一半的标准”、“恋爱中如何相处”、“分手后如何调整自身”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余如英老师和曾蓓蕾书记针对同学们在恋爱中的问题做了一对一的解答,并对大家共同存在的疑惑提出有效的建议。最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同意要“要认真恋爱,享受恋爱,但不要在恋爱中迷失自我”。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有机会分享自己的故事、提出自己的困惑,也让老师及时了解各个年级女生的状况和普遍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更让大家对爱情和恋爱有了新的认识和正确的指引,相信对参加的同学们日后的生活中会有很大的助益。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