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温州大学2022年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2022年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在我院开展。来自各学院的8个优秀班级团支部围绕5月团日活动主题“承哲浚智,功勋不朽”形成了8个不同类型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我院集中进行展示。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校团委书记易招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校团委副书记徐瑶以及各班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观摩团等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参与此次集中展示的团支部紧紧围绕“承哲浚智,功勋不朽”主题发散思维,通过开展朗诵、知识竞赛、影视配音等活动,以同学喜爱的方式,集中向各位老师与其他各支部的同学展示了团日活动丰富多彩的形式。同时各团支部同学也在本次团日活动中丰富了党史知识,学习了红色文化,在不断充实自我的过程中坚定红色信仰。

本次的团日观摩还邀请了来自十六个学院的团副,组织部同学及团支书,组成了团日活动观摩团,集中观摩了展示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从中学习团日活动组织,发现创新点,为各团支部团日活动工作的开展收获了新的思路。

在团日活动集中观摩结束后,在我院5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分享交流会。参与座谈会的师生代表,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想。纷纷表示,在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中,要发挥好榜样力量,为了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为了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根本大计而共同努力。

随后,各学院团支书、团干代表等围绕如何提升团日活动的质量、调动广大团员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拓宽团日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团支书的综合能力等方面展开了分享与讨论。校党委书记庄兴忠表示,团支书要及时关注到班级低活跃度的同学,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增强团日活动参与感,把温情温暖带给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同时,应该加强与其他学院团支部的互联互通,在沟通交流基础上升发新的思想火花,丰富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集中观摩,各团支部拓宽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各团支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综合素养,为今后团日活动如何更好地与青年实际需求结合、与支部特色结合、与专业发展结合提供了有益探索。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