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郑信军同我院领导一同走访浙江天心天思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5月20日,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汪鹏君、陈孝敬、朱海永、曾蓓蕾一行人带领学生走访了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心天思始创于1988年中国台湾,1996年在珠海设立研发中心开展本地化业务与服务,2019年迁移总部至浙江温州,是一家专注数字化产业,专业从事智能工厂相关软件开发、销售和管理咨询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CMMI DEV5评估。公司在温州投资建设“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园”,全力推动温州区域性产业集聚与革新。学生们在参观和了解企业文化后,纷纷表示对在该企业和温州的高新企业充满了兴趣。


    参观完后,校党委委员郑信军和学院院长汪鹏君分别介绍了温州大学和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天心天思董事长夏艳明介绍了浙江天心天思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对双方今后的互相合作充满了期待,随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就业实习基地,为今后向在温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合作开辟了新的空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