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潮涌千帆竞,奋楫正当时——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第三届聚创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六月蝉鸣,盛夏别离,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21日下午14:45,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第三届聚创奖学金颁奖典礼于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步青厅圆满举行。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陈孝敬、朱海永,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浙江聚创公司董事长、学院聚创奖学金发起人吴桂初教授,电气系党支部书记张正江,电子系系主任庄友谊,各毕业班班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本研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典礼伊始,与会全体师生齐聚观看了学校育英大礼堂主会场的毕业典礼直播,学院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院长汪鹏君致辞。汪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汪院长结合国家大事和多年栉风沐雨的工作心得,将三句话赠与毕业生们共勉:第一,心怀感恩,常与幸福相伴;第二,学会相处,做生活的智者;第三,不摆烂,拒绝“躺平”,做有志、有为、有信仰的青年。

随后,各毕业班学生代表手捧鲜花,献给辛勤付出的班主任老师。音乐响起,学生代表们向班主任老师行谢师礼,老师和学生紧紧相拥将典礼推向高潮。感恩献花仪式后,18电科2班班主任杨硕老师和18电科2班袁舸凡同学分别作为师生代表上台发言。典礼上还为省校优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期间还观看了由学院领导、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学弟学妹们为2022届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频。一幕幕难忘的场景,一句句温情的话语,都将毕业生们的回忆紧紧串连在一起,在他们的心头久久萦绕。

为表彰先进,在校友企业浙江聚创公司的赞助下,学院特别设立聚创奖学金。毕业典礼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宣读了《2022年学院聚创奖学金奖励决定》文件及名单。聚创奖学金发起人吴桂初教授为获得聚创升学奖的31位同学颁奖。随后,毕业生代表任奕沛同学为吴桂初教授献花并表达感谢。

最后,典礼进行庄严的拨穗仪式。拨穗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毕业拨穗象征毕业生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学院领导们为本届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动作虽然简单质朴,但是神圣而意义非凡。

在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的优美旋律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抬眸四顾乾坤阔,日月星辰任我攀。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